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民生工程 >>领略科技文化魅力 感受城市繁荣之美
领略科技文化魅力 感受城市繁荣之美
作者:

新疆民生网(靳少英)5月18日,云祥社区党总支与工作队组织辖区结对居民开展“领略科技文化魅力 感受城市繁荣之美”民族团结主题活动。结亲干部神采奕奕,结对亲戚昂首阔步,一支精神饱满的“云祥团结小分队”从社区出发徒步前往市科技馆和图书馆。沿途中,工作队队员高举党旗走在人群最前方,为整个队伍引领方向。居民们说说笑笑,闻着花香,赏着初夏的绿色,踏步在干净整洁的街道上,不由得心生感叹 “现在水来了、花开了、沿路的树也绿了,真是塞外江南呀”

到达科技馆,在讲解员的引导下,结亲干部与结对亲戚在市科技馆先后参观了生命与健康、创造与实践、发现与启迪等三大主题展厅。全程感受了科技馆中各种以声、光、电、磁、力、数学等科学原理建成的各种器械,利用杠杆原理让一个孩子可以轻松拉起一部小汽车,通过“与大气压拔河”、“自己拔起自己”等互动游戏让现场参观者觉得不可思议。“没想到从戈壁荒滩上建设起来的克拉玛依能发展得这么好,克拉玛依真是是一座现代化的城市。”大家评价说。大家一路上拿起手中的手机、相机拍个不停,记录着克拉玛依发展的新成就、新变化。

来到市图书馆,别具一格的空间设计、独树一帜的阅览环境,让居民们畅游在知识的海洋,滋养着身心。平等、免费、无障碍的服务体系,使居民们纷纷点头称赞:“感谢党的好政策,为我们提供了这么好的文化场所,不只这些,咱现在施行的15年免费义务教育、全民健康体检等惠民政策、社会保障都是党给咱老百姓办的大实事呀!”

本次主题活动,增强了结亲干部和结对亲戚对中华文化的认同感和自豪感,领略了科技文化魅力,感受城市繁荣之美,使居民群众感恩党的惠民政策,听党话,跟党走。

(供稿:新疆油田公司离退休职工管理中心驻克拉玛依区迎宾街道云祥社区工作队


  • 上一篇:奥吾其格村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座谈交流会
  • 下一篇:民族团结一家亲,志愿服务聚人心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