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民生工程 >>古南社区全民健身 徒步走 展风采
古南社区全民健身 徒步走 展风采
作者:

新疆民生网(袁瑞)5月是民族团结教育月,5月18日,克拉玛依区商信、科技联合党支部驻天山路街道古南社区工作队联合古南社区组织辖区各族居民300余人,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全民健身徒步走活动。

早晨九点半刚过,已经有居民陆续从社区出发前往此次徒步的场地——克拉玛依健身公园。从萌娃宝贝到健壮青年,再到精神矍铄的老人,他们各各神清气爽、精神焕发。

十点,徒步活动正式开始,以克拉玛依生态休闲健身公园南门为起点,古南社区各族居民挥舞着双手,一齐出发。活动中,大家互相激励,一路畅谈、一路欢歌、一路欣赏。

克拉玛依生态休闲健身公园是古南社区居民日常最喜欢的健身场地。“一路走来,沿途风景太美丽了,我们每一个人都非常享受、感恩现在的美好生活,这正是我们祖国越来越强大的证明,祝我们伟大祖国成立70周年生日快乐!”平均年龄有80岁的陆秀英阿姨一行四人在徒步中紧追大部队步伐,展现了古南社区老年人的风采。

(供稿:克拉玛依市克拉玛依区商信、科技联合党支部驻克拉玛依区天山路街道古南社区工作队)


  • 上一篇:乌鲁木齐至尉犁高速公路获批
  • 下一篇:民族团结一家亲,志愿服务聚人心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