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民生工程 >>过年的快乐除了吃饭看表演 收红包必须是重点哦
过年的快乐除了吃饭看表演 收红包必须是重点哦
作者:

新疆民生网(张燕)2019年2月4日下午北京时间16:00,阿图什市哈拉峻乡克孜勒陶村委会大院内人流涌动,乡亲们脸上全是过年的幸福与笑意。这里正在举行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驻村工作队、村“两委”共同举办的“团结奋进·同庆中国年”民族团结联欢活动。工作队全体队员、村警务室、全体村民及在本村开展结亲周活动的全体结亲干部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

不到三点,村委会已经组织村民和结亲干部们准备起了丰盛的马肉抓饭、清炖羊肉、凉拌小菜,花生、瓜子、糖、水果应有尽有,这可是联欢会之前的“同吃一锅团圆饭”活动。

随后,村民们自编自演了12个文艺节目,全村的乡亲们陶醉在美妙的歌舞中,同庆欢乐中国年。最后,工作队、村两委向本村参加蔬菜大棚种植项目的30户贫困户发放了第一次分红,每户领到1000元的大红包,一张张笑脸映红了整个村落。

蔬菜种植户买买提司地克·吐尔地紧紧地抓着过年收到的大红包,笑得合不拢嘴:“感谢党和政府的好政策,感谢工作队,这是过年的大红包啊,我以后要加油干,今年一定摘掉贫困户的帽子,我有信心!”

(供稿: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驻阿图什市哈拉峻乡克孜勒陶村工作队)


  • 上一篇:自治区妇联干部深入基层与村民载歌载舞迎新年
  • 下一篇:民族团结一家亲,志愿服务聚人心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