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民生工程 >>“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你我携手共迎佳节
“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你我携手共迎佳节
作者:

新疆民生网(沈梦茹)为了加强民族团结、营造节日氛围,体现党和政府对吉根乡所有老百姓的关爱。近日,乡党委、政府积极安排部署,组织全体干部和“访惠聚”工作队全体成员到自己的结亲户家中张贴春联,一幅幅春联、一份份祝福,不仅承载着党和政府对老百姓的关心、关爱,更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

哈拉铁列克村村民图尔洪拜克·马麦西看到自己和乡干部一起贴在门口的春联,感慨地说:“贴了春联后家里也变得喜气洋洋了,感谢党的好政策,让我们过上了红红火火的好日子。”

驻萨哈勒村第一书记王东波说道:“这次贴春联活动,就是为了向老百姓宣传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提升他们对中华传统文化的认同感,在贴春联的时候村民和干部们一起行动,进一步增强了干部和老百姓之间深厚的友谊,大家一起快快乐乐过新年。”

此次活动,充分发挥吉根乡全体干部和“访惠聚”工作队成员的作用,并结合春节前走访慰问结亲户工作,深入结亲户家中为他们上门张贴“幸福人家”、“学国语学法律做明白人”和“争先竞争光荣当领头羊”对联,老百姓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纷纷表示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此次活动不仅把浓浓的年味送到结亲户的家中,更把新春的祝福送到结亲户的心上,让结亲户能够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供稿:乌恰县吉根乡人民政府办公室)


  • 上一篇:融情共写中国字,聚力共庆中国年
  • 下一篇:民族团结一家亲,志愿服务聚人心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