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民生工程 >>村里浓浓年味,浓浓民族团结情
村里浓浓年味,浓浓民族团结情
作者:

新疆民生网(田玉保、卫江涛)“努尔尼沙姐姐,我来看您了,马上要过年了,我给你买了灯笼、对联,我现在就给你贴上吧?”“谢谢你小田弟弟,你工作这么忙还来看我关心我,太谢谢你了弟弟。”这是恰格拉克乡庆塔买里村党支部书记田康和村民努尔尼沙·尼牙孜最近的真诚对话。

2017年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结对认亲活动以来,村党支部书记田康辰主动与家境困难的努尔尼沙·尼牙孜结为亲戚后,田康辰时不时主动到亲戚家帮忙解决他们生产生活上的困难,由于家中没有男人,孩子还都在上学,好多事都是田康辰帮忙解决,这让努尔尼沙·尼牙孜心里感激不已。

眼看2019年猪年春节快到了,温宿县疾控中心干部和驻村工作队确始终没有忘记自己的“亲戚”,纷纷带着“年货”并帮助亲戚挂上了灯笼和国旗,贴上了对联,让亲戚们着实感受到了浓浓的年味,更浓的是通过一年多的互相结对认亲亲戚们像一家人一样交往交流交融,增进了各族干部群众的友谊,更进一步是通过弘扬传统节日,传承了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和对中华民族的认同。

(供稿温宿县疾控中心驻恰格拉克乡庆塔买里村“访惠聚”工作队


  • 上一篇:新疆大力整治农村人居环境
  • 下一篇:民族团结一家亲,志愿服务聚人心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