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民生工程 >>我给亲戚送春联,满满祝福暖人心
我给亲戚送春联,满满祝福暖人心
作者:

新疆民生网(张雯娟)无联不成春,有联春更浓。2019年新春佳节将至,为营造喜庆祥和、民族团结一家亲的节日气氛,1月23日,昌吉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住亲职工前往奇台县犁铧尖社区开展住访工作及送春联活动。

春联送亲戚,礼轻情意重。州人社局的干部们带着春联走访入户,一边为亲戚们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惠民政策,一边为老乡们翻译春联的内容,讲解中国传统文化,和老乡们一起贴上春联、福字。火红的春联为即将来临的春节增添了浓浓的喜庆氛围接过写有十九大精神及惠民政策的春联,同时也收获了一份满满的祝福和美好祝愿,亲戚们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亲戚跟着干部职工用不太流利的普通话念着春联的内容,并激动地说道:“党的政策太好了,亲戚给我们送来了这么美好的祝福,我们的生活一定一天比一天好。”这些红红火火的春联不仅是送去了新春祝福、送去了传统文化,更是为亲戚们送去了一份浓浓的爱。

借此次送春联活动,鼓励亲戚们学好中国话,写好中国字,感悟博大精深的传统文化,让结亲干部与亲戚间感情越来越亲,同时,也能让亲戚们感受到党的关怀,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和吸引力。

(供稿:昌吉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驻犁铧尖社区工作队


  • 上一篇:春节·我与亲戚一起过
  • 下一篇:民族团结一家亲,志愿服务聚人心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