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民生工程 >>民族团结一家亲 联谊活动乐融融
民族团结一家亲 联谊活动乐融融
作者:

新疆民生网(徐志平)1月26日,昌吉市绿洲路街道艺园社区到处洋溢着新春佳节气息,会议室悬挂鲜红的国旗,大红横幅上《艺园社区“增进民族情、共度祥和佳节”“民族团结一家亲、尽享邻里百家宴”迎新春活动》格外显眼。来自辖区的各族群众、结亲干部与亲戚、“访惠聚”工作队员、社区干部、街道下沉干部230多人汇聚成一个大家庭,迎新春、送祝福、百家宴邻里情,新时代共做追梦人。

联谊会活动以“增进民族情谊、共度祥和佳节”为主题,在齐唱《祖国万岁》中拉开帷幕。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昌吉州分行驻绿洲路街道艺园社区“访惠聚”工作队队长王龙和艺园社区党总支书记热依汗分别发表了热情洋溢讲话,回顾2018年社区在区州市和街道党工委的带领下,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时刻牢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社区各项工作取得了好的成绩。并表态,在新的一年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聚焦总目标,用心用情做好群众工作,推动“访惠聚”工作队的工作扎实开展。

活动中,对2018年度社区建设中,涌现出的先进工作者、优秀联户长、优秀十户长,最美“民族团结一家亲”结亲家庭等53人进行表彰。

活动中,各族干部群众围坐在一起分享着各自带来的美味食品,说着、笑着、唱着,讲述着最美“民族团结一家亲”结亲家庭故事,畅谈着改革开放四十年来发生在身边的故事、身边的变化等,称赞着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各族人民好的时代主旋律。

通过增进民族情谊,共度祥和佳节的联谊活动,进一步增进了各民族之间的感情,形成了相互了解、相互尊重、相互包容、相互欣赏、相互学习、相互帮助的良好氛围,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供稿: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昌吉州分行驻绿洲路街道艺园社区工作队


  • 上一篇:朝阳社区举办“最美朝阳 和谐朝阳“社区建设总结表彰暨”民族团结一家亲”欢聚迎新年活动
  • 下一篇:民族团结一家亲,志愿服务聚人心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