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民生工程 >>欢天喜地迎新春
欢天喜地迎新春
作者:

新疆民生网(喻鸿 蔡学荣)“开门红呀咯好模样,满天锣鼓敲不够热闹欢畅,开门红呀咯红四方,欢欢幸福扑打着你的胸膛……”欢快的舞蹈《开门红》拉开了兰干街道前进社区“喜迎新春心连心、民族团结一家亲”联欢会的序幕。1月27日前进社区干部、访惠聚工作队员邀请了辖区共建单位、物业公司、结对亲戚及居民共100余人参加了新春联欢会。

联欢会紧扣“同心、共赢、一家亲”主题,社区干部、返乡大学生、居民们自编自演的舞蹈、歌曲、戏剧、小品、舞狮、社火表演等近二十个节目各有特色、异彩纷呈,给大家带来了一场视觉与听觉的华美盛宴。

生命的魅力在这里挥洒,青春的风采在这里绽放,由返乡大学生表演的舞蹈《快乐》以灵动优美的舞姿和激起飞扬的节奏,让我们感受到青春的活力黄梅戏《家是最美的港湾》唱出了回味无穷的戏曲韵味,由社区干部阿迪莱、祖力米热表演的双人舞《古典舞》古典气息浓厚,优雅、婉约的舞姿吸引了在场观众的眼球……,舞蹈《走进新时代》表达了大家在党中央引领下,意气风发迈进新时代、勇往直前踏上新征程、齐心奋力谱写新篇章的信心和美好期盼,特别是夕阳红歌舞队带来的舞狮、划旱船、欢天喜地闹新春社火表演更是让大家感受到了传统文艺节目的魅力,一个个精彩的节目不时引发场下观众热烈的掌声与喝彩。一曲曲歌舞表演舞出了社区居民对各民族未来的美好祝愿和即将迎来新年的喜悦、朝气蓬勃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演出中还穿插了极富乐趣的踩气球游戏互动和知识抢答等环节,让联欢会现场热闹非凡,表达了大家喜迎新年的美好心声。台上歌声乐声不断,台下掌声、欢笑声自始至终充斥了整个会场。兴致高昂的居民们还一起跳起了欢乐的麦西来甫。

活动结束后,辖区居民艾克拜尔·吐逊激动地说:“这些节目太精彩了,没想到我们社区干部和居民这么多才多艺,下次我也要带着吉它来参加。”居民艾麦尔·阿布拉也说自己虽然不会表演节目,下次也要参加游戏互动。联欢会为社区居民们营造了轻松、愉快的氛围,增进了民族群众之间的情谊,丰富了大家的文化生活,也展示了大家的才华和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

供稿:阿克苏市广局驻兰干街道前进社区工作队


  • 上一篇:2019年乌鲁木齐将继续扩大住房保障覆盖面
  • 下一篇:民族团结一家亲,志愿服务聚人心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