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民生工程 >> 民族团结一家亲,这里的氛围特别浓厚
 民族团结一家亲,这里的氛围特别浓厚
作者:

新疆民生网(梁佳妮)“努尔古丽今天我要好好和你跳几曲麦西来普,你看看我是不是比去年跳的好了……”二组联户长龙正河眉飞色舞的说着。

12月16日,在阿克苏实验林场园林社区一网格便民服务站里,一组二组共计100多位居民在联户长的精心策划下,举办了一场“民族团结一家亲”联谊活动。居民们围坐一起,吃着大家集资买来的瓜子、糖、水果等等,话团结,拉家常、送祝福,同跳一支麦西莱普,大家在欢乐的海洋里感受着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带来的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舞蹈《欢乐中国年》拉开了活动的序幕。二组广场舞爱好者们矫健的舞姿,把大家带进了欢乐的海洋里。活动还穿插了顶气球、抢板凳和民族团结知识抢答等趣味活动,不仅增加了活动的趣味性,更是把居民自觉学习民族团结知识贯穿到了活动始终。

居民约尔尼沙克孜·热买提说:“我们今天太高兴了,我们一网格的又一次聚在一起了,大家为了今天的活动,出钱又出力,现在农闲下来了,我们有时间了,应该多搞这样的活动,拉进我们之间的距离,我们都是一家人呀!”

活动中,大家一起开心地欣赏节目,互赠礼物,共话家常,一派其乐融融。阿克苏市经信委驻实验林场园林社区第一书记、工作队队长饶丹说:“我们受到邀请后,惊讶的是居民们会自发的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通过此次联谊活动,让干部与居民之间,居民与居民之间进一步的加深了解,在交往中增进了情谊,在互相帮助中解决实际困难。工作队在做好各项惠民工作的同时,还将多举办此类活动,丰富辖区居民的文化生活,努力形成人人争做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人人维护民族团结的浓厚氛围。”



(供稿:阿克苏地区“访惠聚”办)


  • 上一篇:沙雅县:村里活动真精彩 我和亲戚来比赛
  • 下一篇:民族团结一家亲,志愿服务聚人心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