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民生工程 >>碧水花苑社区党总支部开展“12371主题党日”暨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
碧水花苑社区党总支部开展“12371主题党日”暨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
作者:

新疆民生网 邝学英)12月9日,碧水花苑社区党总支部开展“12371主题党日”暨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联点单位区政协、区人大、区直机关工委党支部、碧水花苑社区新兴党支部党员干部及各自结亲对子4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组织全体党员集体学习《党章》中“党的基层组织”章节。结合对《党章》的学习,区人大常委会机关联合党支部书记何江成《深入学习掌握条例 加强新时代支部建设》为主题讲党课,从“有关党支部的重要论述、党支部的职责和任务、党支部工作条例要点、学习贯彻落实好条例”四个方面对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进行了讲解,特别是对党的基础组织的八大任务进行了阐述。

区人大常委会机关联合党支部组织委员王忆表示:“通过学习,让我认识到了党支部作为党的基层组织的重要性,明确了党支部的工作职责,对我今后更好的履行组织委员职责有很多帮助。今后我会在加强支部建设方面,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监督党员切实履行义务,保障党员的权利不受侵犯。”

最后,全体党员干部群众实地参观了鼎泰集团党支部党群服务站示范点、克拉玛依市委党校新疆历史展览馆。通过参观学习,大家交流体会,一致认为,新疆各民族是中华民族血脉相连的家庭成员,始终坚持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任何时候都与党同心同德、同向同行,维护好新疆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局面。

(供稿:克拉玛依市克拉玛依区政协驻克拉玛依区迎宾街道碧水花苑社区工作队)


  • 上一篇:“结亲为民办实事 司法救助暖人心”
  • 下一篇:民族团结一家亲,志愿服务聚人心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