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民生工程 >>民族团结一家亲点点滴滴都是情
民族团结一家亲点点滴滴都是情
作者:

新疆民生网(阿迪来·买买提)欢快的舞蹈、趣味无穷的游戏……12月9日,依尔玛村村民活动中心热闹非凡,温宿县林管站驻依尔玛村工作队和依尔玛村两委班子举办“民族团结一家亲”联谊活动。工作队队员、村干部、偏远散户等200余名群众欢聚一堂,叙友情,拉家常,话团结,其乐融融。

联谊在欢笑中拉开序幕。唱歌曲、看图识字游戏、诗歌朗诵、知识竞赛、村民自编的舞蹈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将现场的气氛不断推向高潮,整个融情活动都洋溢着浓郁的民族团结气息。

此次活动,由个体户田荣辉提供2只羊、大米、清油、水果等4000元的物资。他在阿热勒从事土地种植和房屋装修等,这两个月来,他在依尔玛村搞护建设期间,与村民相处的很好,做了很多好事,尤其是与村民阿布都肉苏力·艾买提变成了“兄弟”。阿布都肉苏力·艾买提说:“我们要感谢党的好政策,自从有了‘兄弟’,我们互帮互助,生活也变得越来越红火。”

田荣辉说:“自我来一组干活儿以来,我和村民一起学习语言,一起学做面点,还经常相互做客。虽然只有短短的几个月,但我们的感情越来越深,我们会成为相亲相爱的一家人。”

依尔玛村工作队队长、村第一书记杨俊杰说:“我们要像石榴籽那样紧紧抱在一起,团结在一起。今天把村里的群众集合在一起开展融情活动,目的就是让各民族之间、村委会和群众之间增进感情,加深友谊。”

村民和工作队队员一起跳舞、游戏、照全家福,共谋新年计划、互致祝福,传递着浓浓的民族团结情。融情活动中,大家表示,要争做“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的表率,要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自觉维护祖国统一、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共建美好家园。

(供稿:温宿县林管站驻阿热勒镇依尔玛村工作队)


  • 上一篇:最动听的红歌,没有之一
  • 下一篇:民族团结一家亲,志愿服务聚人心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