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民生工程 >>工作队搭台 “亲戚”唱戏
工作队搭台 “亲戚”唱戏
作者:

新疆民生网(徐志平)11月30日,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昌吉州分行驻绿洲路街道艺园社区“访惠聚”工作队与社区干部、街道下沉干部、结亲对象欢聚一堂,共同举办以“关心关爱畅思想,四同四送暖人心”为主题的联谊活动。活动共有结亲干部与结亲对象40多人参加。

活动在观看《我讲身边结亲故事》片中拉开序幕,结亲干部与亲戚们围坐在一起畅谈着美好的生活,抒发着对党感恩的情怀,展望着对美好未来的憧憬。活动还邀请结亲干部与结亲对象共唱团结歌,共跳团结舞, 共参互动游戏,积极引导各族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结亲干部黄建讲,工作队举办民族团结一家亲“关心关爱畅思想,四同四送暖人心”联谊活动,为“亲戚”之间搭建友谊桥梁,使大家聚集在一起,彼此之间增进感情,拉近了“亲戚”间的感情,真的特别开心。

据悉,工作队今年以来,为了有效促进“民族团结一家亲”工作深入化、常态化,拉进结亲干部与结亲对象之间的感情,先后举办了民族团结一家亲“喜迎新春送祝福”、“党的民族政策暧人心”、“党旗映天山,庆祝建党97周年”、“庆八一、退伍军人讲历史述传统”“我邀亲戚逛昌吉”等系列联谊活动9次,累计参与人数达540多人。通过“常办联谊会、活动促团结”有效措施和方式,不断增进“亲戚”之间的感情,达到了打成一片其乐融融亲情盎然的结亲效果。

供稿: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昌吉州分行驻绿洲路街道艺园社区工作队


  • 上一篇:拜城县花园社区组织开展“一家亲”融情联谊活动
  • 下一篇:民族团结一家亲,志愿服务聚人心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