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民生工程 >>民族团结一家亲暨融情一家人活动
民族团结一家亲暨融情一家人活动
作者:

新疆民生网(曹春华) “ 我是孤儿,记忆中吃的第一口奶是我的邻居妈妈古兰木·木喀什给予我的,是她在大雪中捡到我并抚养我多来年她养育我长大,如今我愿陪伴她到老,我们早已是血浓于水的亲人。”肖华在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现场深情地说道。

为进一步弘扬民族团结一家亲主旋律,促进各民族和睦相处,团结互助,共建美丽新疆,共圆祖国繁荣富强的强大力量。11月30日花园社区干部联合共驻共建单位,共同举办“民族团结一家亲暨融情一家人活动”以一支优美的麦西来普歌舞拉开序幕。

活动以共唱国歌、干部和结亲户互赠礼物、宣讲民族团结事迹、干群游戏互动、文艺演出为主题,活动中笑声不断、掌声连连。小品《感恩共产党》歌颂社区干部做暖心饭救济救困、全民体检、就业惠民等一系列惠民政策在群众扎根发芽,生活日益蒸蒸日上,永记党的恩情。手舞《感恩的心》讲述访惠聚工作队一心为民。送去过冬煤温暖人心,帮助孤寡老人感化人心,关心关爱困难子女上学问题凝聚人心。歌伴舞《民族团结一家亲》唱出民族团结好,大繁荣好。我们要像爱护自己的眼睛的一样珍惜民族团结,要像保护自己的生命一样保护民族团结,要像石榴籽一样紧紧团结在一起。

花园社区党支部书记韦健说:“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让两个原本陌生的家庭,从陌生到熟悉、从沉默寡言到无话不谈,彼此间交流、交往交融的感情不断灌入,使民族团结之花常开长盛。各民族间要人人维护民族团结,珍视民族团结,共同团结奋斗,共圆新疆繁荣发展的良好局面。”

(供稿:拜城县拜城镇花园社区)


  • 上一篇:榆树沟镇曙光村举办“民族团结一家亲”联谊活动
  • 下一篇:民族团结一家亲,志愿服务聚人心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