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民生工程 >>快乐结亲路上 幸福收获满满
快乐结亲路上 幸福收获满满
作者:

新疆民生网(王英)“阿姨,你怎么才来啊,我都等你好久了!”叶尔夏提小小的身影宛如一只欢快的鸟儿撒娇的向我飞奔过来,从妈妈那里得知今天我要来家里住几天,小叶尔夏提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

“姐,你终于来了,叶尔夏提都快把我问烦了!”古丽笑盈盈的招呼着我。我有点受宠若惊,抱了抱叶尔夏提后,愉快的与弟弟迪勒夏提、弟妹古丽话家常,帮助其打扫饭店卫生,闲时宣讲了精准扶贫的相关政策。

弟弟是一名优秀的厨师,弟妹则是漂亮的收银员2016年结亲以来,我与迪勒夏提弟弟一家结下了不解之缘,每次住亲戚总有聊不完的话儿,陪叶尔夏提一起玩耍,多了一份童真,参与了孩子的快乐时光。

“姐,幸好有你帮我们联系开店的事情,不然手续也不会办理的这么顺利”迪勒夏提高兴的说弟弟和弟妹换了很多个工作,今年10月弟弟在三个庄子镇开了一家属于自己的饭店,从度假村到牛肉面馆,从烧烤店到自己开小饭店,弟弟终于了一家安身立命的事业

开业短短一个月,如今店里生意红红火火,“来往的大车司机、附近乡政府的、学校的人都在我店里吃饭,我们店里还接待了旅游团呢。”迪勒夏提得意说,“明年天气一热,我打算再找一个人帮忙,把隔壁的门面也租下来,扩大经营,带上夜市和烧烤、三凉,店里所有的菜都用无公害的农家菜,店里的生意会更好,到时候我就在县城买套楼房”弟弟憧憬着对未来的规划。

从一开始踌躇满志的厨师形象,到自信满满的小店老板,亲戚一家人的生活越来越好,看着弟弟和弟妹为自己的幸福生活忙碌的身影,我也深深的为此感动,感觉弟弟终于安定下来了,不再为琐事吵闹,为生计踌躇。

“感谢党的好政策,让我们过上了幸福的生活,同样也要感谢党派来的亲戚,帮我们解决了生活中的困难,给我们宣讲党的政策,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今天幸福的生活!”迪勒夏提高兴地说。

(供稿:奇台法院纪检监察室


  • 上一篇:自治区税务局以“主题党日+”为载体 将“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引向深入
  • 下一篇:民族团结一家亲,志愿服务聚人心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