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民生工程 >>【十大实事惠民生】高新区(新市区)13个路口完成改造提升
【十大实事惠民生】高新区(新市区)13个路口完成改造提升
作者:

 

新疆网讯(记者牟敏)为方便市民出行,高新区(新市区)持续推进我市民生建设十大实事之畅通工程,完成了13个道路交叉路口的改造提升工程。通过改造畸形路口、完善交通诱导系统等措施,多管齐下治理城市拥堵。

10月25日9时20分,家住苏州路阳光嘉苑小区的居民李康开车去上班,比以往晚出门20多分钟。这得益于家门口新修了一条下河滩的辅道,大大改善了苏州路西向东下河滩交织点的拥堵状况。

李康说,原先下河滩至少得提前20分钟,才能慢慢挤进去,而且车多车距近,容易产生刮蹭小事故,新修了这条辅道快多了。

作为今年高新区(新市区)畅通工程的项目之一,苏州路桥下新修了一条辅道,苏州路桥下主道西向东下河滩处封闭,主道下河滩车辆需提前200米处右拐进入辅道。

高新区(新市区)交警大队民警、道管员赵培锋说,苏州路西向东下河滩匝道和苏州路主道交叉点对通行效率影响非常大。新修一条辅道后,缓解了拥堵,又减少了交织点的安全隐患。

高新区(新市区)建设局(交通局、人防办)去年下半年就对该区群众反映强烈的道路交通口进行了调研,通过反复论证确定了13处。截至目前,天津路、河北路、北京路、苏州路等13个道路交叉路口改造提升工程已全部完成。


  • 上一篇:乌鲁木齐经开区六条道路改造本月底将全部完工
  • 下一篇:民族团结一家亲,志愿服务聚人心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