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民生工程 >>克孜勒陶村“民族团结一家亲”共庆古尔邦节
克孜勒陶村“民族团结一家亲”共庆古尔邦节
作者:

新疆民生网(张燕)“加油!加油!!加油!!!”8月21日,炎炎烈日下,此起彼伏的呐喊声在阿图什市拉峻乡克孜勒陶村村委会大院内响起。为了与全村乡亲们共同庆祝古尔邦节,浓厚节日气氛,丰富群众文化体育生活,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驻村工作队会同村“两委”在全村举行了这场“民族团结一家亲”共庆古尔邦节活动。

北京时间18:30,克孜勒陶村“民族团结一家亲”共庆古尔邦节体育会开始。全村8个小队以小队为单位举行了激烈的拔河比赛,每个小队选出10名拔河队员,通过7轮淘汰比赛,第8小队、7小队、4小队分获一二三名。掰手腕比赛由各小队推选一名代表选手参赛,战况激烈,最终由5小队选派的身强力壮的护边员选手买买提托合提·托来克摘得冠军,获得了本次比赛的终极大奖——高档电热水壶及化妆品大礼包。据悉,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驻村工作队专门为本次比赛准备了电热水壶、化妆品、洗涤用品等价值1500元的奖品。

紧张激烈的体育活动之后是气氛热烈的党的惠民政策知识竞赛。通过阿图什市各项政策明白册中选择20个与村民利益相关的小问题的知识问答,让参加活动的乡亲们既长了知识,又懂得了维权,答对均有小纪念品赠送,乡亲们脸上绽放着笑颜。

时至北京时间20:00,晚风拂面,由返乡大学生演出队和村民文艺队联合奉献的文艺表演让整个活动现场热情高涨。独唱《父亲》、集体舞《黑走马》、手风琴柯尔克孜族民歌弹唱、双人机械舞等轮番上阵,此时的克孜勒陶村汇聚成了欢乐的海洋。

(供稿: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驻阿图什市哈拉峻乡克孜勒陶村工作队)


  • 上一篇:结亲干部助力工作队为八旬老人修葺房屋
  • 下一篇:民族团结一家亲,志愿服务聚人心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