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民生工程 >>【我和亲戚读党报】我与亲戚同学习
【我和亲戚读党报】我与亲戚同学习
作者:

新疆民生网(宋迪)“大哥,我来看你了……”8月15日,大唐新疆发电有限公司驻前进村工作队队长刘建军到自己的亲戚艾麦提·麦麦提家,除了看望自己的亲戚,今天他还带来了一份特殊的礼物。

“你看,这是人民日报,这是新疆经济报,看党报可以及时了解国家的政策方针,看经济报可以提高我们的经济意识……”刘书记一份一份给自己的亲戚介绍着。为了让自己的亲戚及时听到党和政府的声音,大唐新疆发电有限公司驻前进村工作队从年初开始,队员自己自费给亲戚订阅报纸,定期到亲戚家,大家坐在一起,一同了解当下的时事热点和各项惠民政策。

看到自己的亲戚给自己准备了这么特殊的礼物,艾麦提·麦麦提木十分高兴,不但自己学习,还把自己的儿子和孙子也叫在一起,大家一起朗读着报纸上的内容。

艾麦提·麦麦提高兴地说:“我不仅自己要学,我还要让我的儿子孙子都好好学习,让他们知道我们的好生活来之不易,用知识充实我们的头脑。”

(供稿:大唐新疆公司驻阿克苏温宿县恰格拉克乡前进村工作队)


  • 上一篇:前进村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联谊活动
  • 下一篇:民族团结一家亲,志愿服务聚人心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