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民生工程 >>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26座公厕提升改造
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26座公厕提升改造
作者:

都市消费晨报讯(记者任春香)乌市水磨沟区在今年的“改厕工程”中投入650万元,提升改造26座公厕,预计在10月初全部完成。

近日,记者从水磨沟区市政市容管理局获悉,水区已完成位于南湖广场的两座厕所的提升改造,其它24座厕所已陆续开始施工。

施工方负责人余长春说,公厕面积约100平方米,正在进行公厕内的墙皮清除和地板的拆除,将来重新粉刷墙壁,铺地砖、做吊顶,更换洗手盆,外墙也会贴上瓷砖,总体呈现出美观和卫生。

水磨沟区市政市容管理局设施科科长王蕾介绍,该区有75座直管公厕,其中两座样板公厕已经在7月改造提升完成,位于南湖广场南侧和西侧。南侧公厕里除了环境卫生整洁外,还有人脸识别厕纸机和手机充电设备。此外,还设有第三卫生间,满足残疾人及孕妇等特殊群体使用。


  • 上一篇:中央再次下达新疆2018年补助资金24.7亿元
  • 下一篇:民族团结一家亲,志愿服务聚人心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