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民生工程 >>亲戚手牵手·帮扶心连心
亲戚手牵手·帮扶心连心
作者:

新疆民生网(王炳元)为及时掌握返乡大学生的思想状况,扎实做好返乡大学生的教育管理工作,托克逊乡亚吐尔村组织召开以“亲戚手牵手·帮扶心连心”为主题的返乡大学生学习交流联谊活动,此次联谊活动共有70余名返乡大学生携手家中的住户亲戚参加。

联谊会在村第一书记高书记有趣的点名中拉开序幕,台上台下形成很好的互动,大家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踊跃发言,相互作自我介绍,谈他们的专业、学校、所见所闻、今后的梦想和打算,分享他们看到的家乡巨大变化和家庭变化,对党、政府开展的“入户住户”和“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的感想,对亚吐尔村未来的发展、变化期盼!

高书记呼吁大家:“咱们大学生有文化、有知识,要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和特长,利用自己的知识做好党的十九大和民族团结的宣传员,积极参与到村委会的各项活动中来,为亚吐尔村的社会稳定和民族团结发挥作用,也祝愿大家度过一个愉快、有意义的假期。”

在热闹的舞曲中大学生们纷纷邀请自己的亲戚,随着节拍跳起了欢快的麦西来甫,场面和谐欢快,温馨感人,同时也将此次联谊活动推向了高潮。返乡大学生阿不力克木·玉素甫感慨说:“很高兴有机会参加此次座谈会,给我们大学生提供了交流、学习的平台,家乡的发展变化一天比一天大,相信我们村的日子会越过越好,我也要努力学习,毕业后回报党和政府的关怀,为家乡的发展、稳定贡献力量。”

村支部书记卡哈尔说:“各位大学生都是咱们村的骄傲,更是咱们村的未来,大家一定要珍惜学习的机会,在学校刻苦学习,只有好好学习以后才能有出息,为南疆经济建设、为咱们村子建设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供稿:拜城县人民医院驻亚吐尔村工作队)


  • 上一篇:鲁吐普拉的吉他梦
  • 下一篇:民族团结一家亲,志愿服务聚人心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