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民生工程 >>民族团结一家亲,我们的心越走越近
民族团结一家亲,我们的心越走越近
作者:

新疆民生网(徐敏)7月30日晚,自治区发改委驻莎车县荒地镇尤库日墩吾塘(18)村工作队和前来结亲的干部们精心策划,在村委会举办了一场热闹的民族团结一家亲联谊活动。

活动伊始,工作队队长吐尔逊江·艾买提向村民们讲解了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的意义,用通俗易懂又不失幽默的语言使略显拘谨的老乡们放松下来。

结亲干部和自己的“亲戚们”围坐在一起,一边唠唠家常,一边品尝香甜的瓜果。大家谈笑风生,其乐融融,虽然语言不是很通,但是大家脸上洋溢着真诚、灿烂的笑容,浓浓的亲情温暖着彼此的心。

随后跳舞、乐器演奏等各种有趣的活动将活动推向了高潮。在活动中结亲干部与结亲对象不分你我,共同参与到活动中,欢笑声和欢呼声贯穿活动的每一个环节。在欢笑里大家的距离更近了、关系更亲了

结对亲戚努热古丽老人高兴地说:“自从有了汉族亲戚,我每天都盼着他们能来,真的很感谢亲戚一家一年来对我们家的帮助,谢谢党和政府,让我们的心更近了!”

供稿:自治区发改委驻莎车县荒地镇18村工作队)


  • 上一篇:舌尖上的民族情 其乐融融话家常
  • 下一篇:民族团结一家亲,志愿服务聚人心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