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民生工程 >>有机蔬菜成熟了 你需要吗?
有机蔬菜成熟了 你需要吗?
作者:

新疆民生网(胡天昕)英下村是近郊村,种植大棚的村民较多,种植露地有机蔬菜的村民少。家住英下村二组四巷道的买买提·依明种植的蔬菜大丰收,然而两位老人会种菜却不怎么会销售,面对西红柿和豇豆的大量成熟,采摘和销售成为难题。

库尔勒市园林局下沉干部热孜彦和阿瓦古丽在工作群和朋友圈里晒出了她们亲自采摘蔬菜的照片,并附文字:村民自家种植的露地有机蔬菜成熟了,甜甜的西红柿、美美的豇豆,纯天然的味道,你需要吗?就这样,我们全村干部群里转发,圈里的朋友“我要五公斤豇豆”、“我要两公斤西红柿”……炸开锅的群里朋友们大力支持我们的工作,扶持村民的生活,一份份账单的进去,一件件货物的送出,让村民的困难转眼间得到解决。

蔬菜还会再成熟,有机的味道,你需要吗?

(供稿:库尔勒市园林绿化管理局驻库尔勒市英下乡英下村工作队)


  • 上一篇:炎炎夏日 下沉干部搭凉棚送清凉
  • 下一篇:民族团结一家亲,志愿服务聚人心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