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民生工程 >>慰问住院“亲戚” 暖心探望显真情
慰问住院“亲戚” 暖心探望显真情
作者:

新疆民生网(王聪)自“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开展以来,拜城县各族干部群众互相结对认亲,结对认亲不仅仅是结下了彼此之间的深情厚谊,对于结亲干部们来说,结下的更是一份责任,一份牵挂。

近日,拜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干部徐宝国和陈婷来到布隆乡牙斯热木库鲁奇村开展下沉住户工作,在徐宝国的亲戚麦麦提·卡斯木家住户时,他的儿子告诉两人爸爸近日来右肩膀很疼,现在乡卫生院做治疗。得知消息后,徐宝国心里很着急,当时天色已晚,两人商量明天去看望他。

第二天一早,两人收拾完毕后买了些水果,立马赶到乡卫生院去看望亲戚麦麦提·卡斯木。卫生院里,麦麦提·卡斯木看到两人来后很激动,徐宝国将水果递了过去,二人互相问候打招呼,在了解到亲戚的病情并不严重时,徐宝国的心一下宽慰了很多。

两人许久未见,徐宝国用着蹩脚的维语了解亲戚家中近来的生产和生活情况,两人聊的很开心。麦麦提·卡斯木感动说道:“真的很感谢你来看我,我很开心,你们的心意我会一直记在心里的……

“我们结成了亲戚,就像一家人一样不分你我,要好好珍惜这段情谊。得知你生病我很担心,你在这里积极配合治疗,争取早日康复”徐宝国叮嘱道。

“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开展以来,该局机关干部采用多种形式与群众结对认亲,逐步建立完善结亲走访常态机制, 确保“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各项措施落到实处。通过不断办好事、办实事使得活动深入推进,通过干群之间的密切交流,加深了彼此之间的感情,营造了民族团结一家亲的良好氛围。

(供稿:拜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驻布隆乡牙斯热木库鲁奇村工作队)


  • 上一篇:在康苏“老郑”并不老
  • 下一篇:民族团结一家亲,志愿服务聚人心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