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民生工程 >>民族团结一家亲,友谊联赛显真情
民族团结一家亲,友谊联赛显真情
作者:

新疆民生网(马尚书、桑丽瑾)为丰富干部群众的业余生活,7月26号下午,昌吉市农机局驻榆树沟镇四畦村工作队开展主题为“强身健体营造温馨团队 民族团结共建美好家园”的文体活动。昌吉市第三中学的老师们也受邀与四畦村工作队和村干部们进行友谊篮球赛。

活动项目丰富多彩,既有考验团队协作的篮球比赛,也有羽毛球、乒乓球、象棋等个人项目的比赛,四畦村村民、工作队队员、各单位的结亲干部等共计一百余人,齐聚赛场。场上的参赛选手斗智斗勇;场边围满了呐喊助威的群众,孩子们也像过节一样撒了欢的玩闹;老人们一个个带着小板凳围坐在场边,时不时的向旁边人炫耀“快看,那是我攒劲的孙子!”……

榆树沟镇四畦村三片区居民张语桐说:“能参加这样的活动,名次不重要。重要的是丰富了我们的业余生活,为我们和结对亲戚提供了一个共同交流的平台,也加深了我们之间的感情。”

“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开展以来,各单位结亲干部都与四畦村结下了不解之缘,共有70余名干部和四畦村的农牧民家庭结为了亲戚。两年多的时光里,干部们和亲戚同吃住、同劳动、同学习,还不忘送温暖、送政策、送法律,在互相交融的中共同成长。

昌吉市第三中学校长房海鹰表示:“今天能和这么多亲戚欢聚一堂实属不易,就像这两年和亲戚培养的感情是珍贵无比的一样,感谢四畦村工作队和村委会搭建了这么好的平台给我们,也感谢党和政府的好政策,让我们在四畦又多了一份牵挂和惦念。”

(供稿:昌吉市榆树沟镇人民政府)


  • 上一篇:结对认亲送温暖 民族团结植心田
  • 下一篇:民族团结一家亲,志愿服务聚人心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