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民生工程 >>党旗映天山:我为亲戚排忧解难
党旗映天山:我为亲戚排忧解难
作者:

新疆民生网(钱玉霞)为了扎实开展好入户住户工作,人影办主任张广军、干部柳永录2名同志在下沉期间,紧紧围绕“八步工作法”展开工作。入住在黑英乡8村2组5号玉苏甫•依沙克家时,正赶上玉苏甫•依沙克家准备往家拉干苜蓿,当时为缺乏劳动力正在发愁,张主任二话不说,抄起铁叉,发动了拖拉机,催促着说:“走,我们帮你!”

晒干的苜蓿打成包以后,又重又扎手,干草上的粉尘非常刺鼻,在张主任的带领下,大家冒着三十五度的高温,一个人往拖拉机跟前抱,一个人往拖拉机上挑,一个人在拖拉机上摞一会儿就装满了一拖拉机。来回四趟十二亩干苜蓿就拉到了家里。

干苜蓿是牛羊冬天的精饲料,为了避免雨淋发霉,张主任又带领大家一起把干苜蓿整齐地码放在饲料棚里邻居大嫂看到们干得很辛苦,也主动过来帮忙。劳动结束了,邻居大嫂翘起大拇指连连道:“共产党的干部亚克西!拜克亚克西!”玉苏甫•依沙克却激动地不知说什么好。

(供稿:拜城县人工影响天气办公室)


  • 上一篇:盛夏结亲周 我们在行动
  • 下一篇:民族团结一家亲,志愿服务聚人心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