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民生工程 >>乌鲁木齐 我们来了
乌鲁木齐 我们来了
作者:

新疆民生网(郭伟)在水稻碧绿,瓜果飘香的七月,自治区地矿局驻海力瓦甫村工作队组织托乎拉乡海力瓦甫村40名结对亲戚去往乌鲁木齐,共同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融情联谊活动,开始为期五天的走亲、参观、学习旅程。这40名结对亲戚都是经工作队和村两委精心讨论推选出的村优秀干部、党员、种植能手和村民代表。经访惠聚工作队联合结亲单位制定详实活动方案,确保40名结对亲戚有所收获。

海力瓦甫参加民族团结一家亲群众合影

工作队队长赵恒乐说:“民族团结是各族人民的生命线,我们就像珍惜自己的生命一样珍惜民族团结,此次开展族团结一家亲活动,一是为增进亲戚感情,加强民族团结,二是让40名结对亲戚开阔眼界,增长见识,带动更多村民增强致富信心。”

村民在新疆地矿博物馆观看新疆全貌图

村民学习中国梦弘扬正能量

七组小队长吐尔荪江·麦麦提高兴地说:“乌鲁木齐亲戚经常带我们需要的礼物来看望我们,我们也一直想去看看他们,这次工作队满足了我们这个心愿,他们不仅帮助我们解决生活上的难题,而且还丰富了我们的精神文化生活,现在又帮我们去看亲戚、涨见识,谢谢工作队的领导们。”

(供稿:自治区地矿局驻温宿县托乎拉乡海力瓦甫村访惠聚工作队


  • 上一篇:丝路庭州嘉年华·我邀亲戚逛昌吉
  • 下一篇:民族团结一家亲,志愿服务聚人心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