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民生工程 >>党的干部亚克西
党的干部亚克西
作者:

新疆民生网(王勇)这两天玉斯屯克库尔巴格村贫困户库万尼牙孜·毛尼牙孜的孩子木合塔尔终于可以下床和村里的其他孩子一起玩耍了。他逢人便说,“自治区地方志编委会的叔叔阿姨们对我真好,是他们治好了我的病”。

7月6日,自治区地方志编委会下沉干部杨志虎在走访过程中发现村里贫困户库万尼牙孜·毛尼牙孜的孩子木合塔尔躺在床上,面容憔悴。一问才知,木合塔尔已经肚子疼了好几天,但由于家中没钱,一直没有去医院看病。杨志虎在详细了解情况后,第一时间联系到驻村工作队,协调车辆,安排木合塔尔到医院接受检查治疗,并帮助其支付了所有治疗费用。

看着大病初愈的木合塔尔,杨志虎泪光闪动,关切说:“以后生病一定要去看大夫,不能自己扛。需要什么帮助都可以找叔叔找工作队找政府,叔叔是党和政府派来专门帮助你们的,有什么问题都一定会想方设法帮助你们解决。”

7月初自治区地方志编委会下沉干部在温宿县托乎拉乡玉斯屯克库尔巴格村开展“结亲周”活动以来,结亲干部们除了向群众积极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惠农政策外,还及时协调解决群众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各类困难,他们群众同吃同住同劳动同学习,切实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进了每一户村民心中。群众都说,“党的干部亚克西!”

供稿:自治区地方志编委会驻玉斯屯克库尔巴格村工作队


  • 上一篇:拜城:社区工作队“变身”民族团结先行者
  • 下一篇:民族团结一家亲,志愿服务聚人心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