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民生工程 >>民族团结一家亲 亲戚越走越亲近
民族团结一家亲 亲戚越走越亲近
作者:

新疆民生网(希热娜依·尼牙孜)“感谢党和政府关心我们,为我们下这么好的干部。就算是亲姐妹也可能做不到她对我们的好”托合提汗·吐尼亚孜非常激动地说。

就在前几天她们刚满一岁的孙女高烧不退,因为没钱去看病,工作队员希热娜依·尼牙孜在得知情况之后立即去给她买药。希热娜依每天坚持去她们家看望小孩儿的情况,直到她孙女好起来。当她们遇到困难的时候,每次都是工作队队员希热娜依·尼牙孜及时帮助解决。

康其乡曲结村2组村民托合提汗·吐尼亚孜今年50岁,家里只有她、儿媳妇及孙女三个留守人员,在生活生产方面遇到了很多困难,工作队队员希热娜依·尼牙孜在走访当中了解后,便主动与他们建立了亲戚关系,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只要真情投入、以心换心、以诚相待,结对亲戚一定会变成真亲戚。

供稿:拜城县财政局驻康其乡曲结村工作队)


  • 上一篇:奇台县委总支驻城隍庙社区“访惠聚”工作队组织开展庆“七一”忆党恩 “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民族团结一家亲”联谊系列活动
  • 下一篇:民族团结一家亲,志愿服务聚人心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