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民生工程 >>工作队开展集中慰问走访暨“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
工作队开展集中慰问走访暨“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
作者:

新疆民生网(张义)2018年6月17-19日,阿克苏地区畜牧兽医局驻托万克温巴什村工作队与村两委一同对各自的民族团结一家亲亲戚进行了慰问,此次共计走访慰问了42户家庭,发放了价值1800余元的慰问品。

走访慰问中,干部深入结对亲戚家中,带去节日的慰问与祝福,同时再次宣讲了党的惠民政策,让广大群众切实感受到党的亲切关怀,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

第一书记、工作队队长张伟表示:此次走访慰问活动只是民族团结一家亲系列活动之一,今年将结合入户走访加大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的力度,开展形式多样的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进一步拉近了干群之间的感情,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了每位困难家庭的心坎里,营造了良好的民族团结氛围。

(供稿:阿克苏地区畜牧兽医局驻托万克温巴什村工作队)


  • 上一篇:肉孜节遇上端午节 红旗村双节同庆
  • 下一篇:民族团结一家亲,志愿服务聚人心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