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民生工程 >>民族团结心连心,粽叶飘香一家亲
民族团结心连心,粽叶飘香一家亲
作者:

新疆民生网(贾小“一玉口中国,一瓦顶成家,都说国很大,其实一个家……”2018年6月17日,拜城县大桥乡阔纳买里村活动室内嘹亮的歌声震撼人心,雷鸣般的掌声一浪高过一浪,一场盛大的“民族团结心连心,粽叶飘香一家亲”联谊活动正在火热上演。

拜城县卫生局局长段文峰在端午节来临之际率领卫生系统的文艺队、宣讲队、包粽子队到驻村点大桥乡阔纳买里村与村里的精兵强将联手为群众送上了一场文化大餐和美食盛宴。在活动开始之前段局长还不忘把宣传教育放在首位,用群众听得懂的语言为群众宣传党的十九大惠民生政策,句句都讲到了群众的心坎上,赢得了群众阵阵热烈的掌声。

此次联谊活动以促进民族团结、共享中华端午文化为宗旨,共设置了舞蹈、歌曲、小品、包粽子等多个比赛项目。比赛现场热闹非凡。包粽子比赛提前举行,通过大家的齐心协力,热腾腾甜蜜蜜的粽子也端上了桌,大家品尝着象征民族团结深情的粽子,脸上洋溢着幸福的气息。

“今天我学会了包粽子,太高兴了,原来粽子节是这样过的,希望村里经常开展这样的活动,让我们也多开阔眼界,让生活更加多姿多彩”村民党员乔丽旁古丽·艾合买提对工作队队员说道。

(供稿:阿克苏拜城县卫生局驻大桥乡阔纳买里村工作队


  • 上一篇:铁热克博斯坦村开展“同包一个粽·共圆一个梦”庆端午节联谊活动
  • 下一篇:民族团结一家亲,志愿服务聚人心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