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民生工程 >>办好实事暖人心
办好实事暖人心
作者:

新疆民生网(则巴古丽·素力坦)乌恰县托云乡机关干部在下沉期间积极扎实开展入户入住、结亲工作,了解农牧民生产生活情况,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针对群众提出问题认真做好记录,对可以当场解决的的问题,给予及时解决,当场解决不了的,经集体研究后,给群众做好解释工作,得到了广大农牧民的一致好评。

6月10日开始,托云乡机关干部积极帮助自己的结亲户、帮扶户,开挖自己房子入户的水管管道,大家齐心协力,不怕累,不怕脏为亲戚们办好事实事,解决农牧民吃水困难的问题。

通过干部们亲自动手,给广大农牧民传达了党和政府的好政策,让他们意识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同时也加深了干部和群众止呕间的关系。

(供稿:乌恰县托云乡民族团结一家亲办公室)


  • 上一篇:牧区安居工程“佳克斯”
  • 下一篇:民族团结一家亲,志愿服务聚人心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