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民生工程 >>我和亲戚在一起
我和亲戚在一起
作者:

新疆民生网(刘宝山)五月份的季节,绿树成荫、鸟语花香、满眼繁花似锦。温宿县吐木秀克镇托万克托喀依村的村民吐尔洪·喀依木用真诚朴实、热情的迎来了中国银行阿克苏地区分行下沉结亲干部党委书记、行长陈建国。

坐在亲戚的院子里,陈建国与亲人嘘寒问暖拉家常,“你们最近怎么样,生活中有没有什么困难?”“好呢,一切都挺好的,现在党的各项惠民政策让我们得到了切实的实惠,感谢共产党,感谢你们!”

亲戚家的牛羊要喂草料了,陈建国赶紧脱下外衣帮助亲戚给牛羊抱草喂料。亲戚要打扫院内卫生,陈建国赶紧拿起扫帚与亲戚一道打扫卫生、清扫院内垃圾。勤快、主动、热情、近人,没有一丝客人之感,真为一家人。

“六一”儿童节快要到了,亲戚吐尔洪·喀依木家上小学的孩子放学回家了,陈建国赶紧拿出从阿克苏专门为孩子带来的书包、铅笔、本子等学习用品送给亲戚家的孩子,鼓励他好好学习,做一个爱祖国、爱人民、爱学习、爱劳动、守纪律的好学生。孩子拿着陈建国赠给他送的礼物,稚幼的脸上扬起了满脸的笑容,频频点头,连声道谢“叔叔”。看着家人和孩子脸上露着幸福的笑容,陈建国赶紧与亲戚家人一起用相机记录下了自己和亲戚在一起“幸福的一家人”合影。

(供稿:中国银行阿克苏地区分行驻温宿县吐木秀克镇托万克托喀依村工作队)


  • 上一篇:“爱心床”圆了家庭温馨梦
  • 下一篇:民族团结一家亲,志愿服务聚人心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