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民生工程 >>自治区民宗委在一线抵边村调研
自治区民宗委在一线抵边村调研
作者:网络转载


      新疆民生网讯(通讯员 周界禧)2016年12月2日,自治区民宗委一行在副局长兰步锦的带领下,抵达克州乌恰县吉根乡抵边村——斯姆哈纳村,调研边民脱贫攻坚和富民固边情况,克州、乌恰县相关领导陪同。
      调研期间,兰步锦副局长详细了解边民贫困户低保、边民补助、草畜平衡补助等政策性收入情况,在和贫困户交流过程中,仔细核算每一项收入的人均情况,鼓励他们依靠边境优势发展牧家乐旅游,做到守好边、稳得住、能致富。在走访入户过程中,兰局长还询问了牧民的日常生产生活情况,察看了饮水用电、住房取暖等生活条件。

      斯姆哈纳村贫困户布威帕提玛·图尔迪拜克面对这位来自远方客人的询问对答如流,不仅熟悉自己享受的政策,而且非常感谢党和国家的关怀和帮扶。据了解,该贫困户有三个儿子,两个儿子上学不用花钱,大儿子现在还拿着每个月1000元的护边员补助,家里还有政府免费发放的11只“扶贫生产羊”,真正实现了“两不愁三保障”的目标。


  • 上一篇:阿恰,我又来看你了……
  • 下一篇:民族团结一家亲,志愿服务聚人心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