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民生工程 >>照“全家福”填“连心卡”情更浓
照“全家福”填“连心卡”情更浓
作者:网络转载


      新疆民生网讯(通讯员 李朋钊)“最近怎么样米斯尔艾力?这是连心卡,上面有我的电话,你保存好,不要丢了,以后有什么困难,给打电话或者直接去管委会找我。”克州乌恰县玛依喀克党工委书记唐南尧把认真填写好的连心卡交到结对亲戚米斯尔艾力手中。
       “谢谢书记,我会好好保存呢。”米斯尔艾力紧紧握着唐南尧的手激动说道。

(图为:党工委书记唐南尧与亲戚聊家常)
      连日来,玛依喀克管委会按照乌恰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积极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照全家福、填写连心卡活动。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到活动中,分别到各自的亲戚家进行连心卡的填写,并照全家福,玛依喀克管委会、学校、寺管会和“访惠聚”工作组所有干部共填写连心卡、拍全家福70余份。
      “这是连心卡,我会记住这上面你们家人的生日,每逢他们生日我都会来祝福的,你们有其他重要事情也要及时告诉我,我都会来参加的。”管委会主任拜克兰对亲戚说。
(图为:管委会主任拜克兰给亲戚送去土豆并拍摄全家福)
      “我们来拍张全家福,后面我把照片给你送过来,你要保存好,我会时常想起你们的,今后我们要常联系、多交流、共学习。”管委会干部李朋钊在拍完全家福后说。
(图为:管委会干部李朋钊与亲戚亲切交流并认真填写连心卡)
      公益性岗位人员艾斯力汗·吾不力是管委会干部许洁的亲戚,她在结对认亲过程中说:“原先我一个人带两个孩子,没有工作,生活很困难,管委会得知我的情况,让我应聘大棚的公益岗位,上班后每个月有固定工资,才使我能够更好的生活。现在我又与管委会干部结了亲戚,我们会多联系,像一家人一样。我会努力把生活过好,让孩子们都去上学,让他们知道党和政府的关怀。”
(图为:管委会干部许洁与亲戚拍全家福)
      填写连心卡、聊家常、送土豆、拍全家福……玛依喀克全部干部都以实实在在的行动和一颗真诚的心与亲戚交流、不分你我、以心换心,真正成为一家人,凝聚成一股维护祖国统一、维护民族团结的强大力量,不断推进新疆长治久安、平安和谐新疆的建设,让“民族团结之花”在这里结出果实。


  • 上一篇:民族团结一家亲 结对认亲暖民心
  • 下一篇:民族团结一家亲,志愿服务聚人心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