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民生工程 >>加马铁热克乡高度重视、多措并举做好学前幼儿 应急入园工作
加马铁热克乡高度重视、多措并举做好学前幼儿 应急入园工作
作者:网络转载


      新疆民生网阿克陶讯(通讯员 白静)为更好地落实学前三年免费双语教育应急办园工作,克州阿克陶县加马铁热克乡党委书记顾政龙和乡长阿布力克木·艾则孜11月24日来到乡里6所幼儿园进行实地督促指导工作。

      加马铁热克乡现投入使用的幼儿园有3所,刚新建好的2所幼儿园也已投入使用,乡里已从各小学抽调13名教师,补充4岁儿童入园的师资保障,为儿童们教授汉语口语交流、看图学字、简单算数、儿歌美术等知识,并做好后勤服务,确保儿童走得进来、留得住心、快乐成长。此外,加马铁热克乡还通过每周一升旗仪式和学区各学校召开家长会等时机对村民进行算好教育精细帐、感恩伟大共产党和党的各项教育惠民政策的宣讲,家长们怀着对党的感恩之心,表示愿意积极的把孩子送到幼儿园来。

      加马铁热克乡党委书记、乡长和学区负责人逐一到各村幼儿园了解4岁儿童紧急入园情况和当前存在的困难。指导之余,顾书记在课堂上亲自教授园区小朋友学习,还与小朋友们做游戏,进行交流与互动。看着孩子们天真无邪的面庞,顾书记感叹道:“无论应急入园工作再怎么繁琐和艰难,无论乡里的条件有多么不好,孩子的教育一定要得到保障,必须要让孩子们上学,因为他们就是祖国的未来,他们承载了所有的希望,而我们要做的就是要斩尽他们教育之路上所有的荆棘。”

      阿布力克木乡长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亲自察看了小朋友午睡的房间,亲切地询问了暖气是否足,被子厚度是否够,还给小朋友讲睡前小故事,像他们的父亲一样哄他们入睡。


  • 上一篇:这个冬天,我们暖暖的
  • 下一篇:民族团结一家亲,志愿服务聚人心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