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民生工程 >>北阿铁路月底全线贯通
北阿铁路月底全线贯通
作者:网络转载


新疆网讯(记者王璇)阿勒泰地区首条地方铁路——总投资超过14亿元、全长66.6公里的北屯至阿勒泰铁路,将于本月底结束铺轨施工,达到通车条件,将结束阿勒泰没有铁路的历史。

9月19日,记者从承建北阿铁路铺架工程的中铁一局新运二公司了解到,北阿铁路已于今年6月底完成了全部架梁任务,该公司承担了T梁预制104孔,正线铺轨65.2公里,站线铺轨9.2公里,将于本月底完成最后的铺轨施工,实现全线贯通。

据了解,北阿铁路自奎北铁路的终点北屯市车站北端引出,向西绕过北屯市,一路向东北跨过额尔齐斯河、640台地、克兰河至阿勒泰市南约12公里处的阿勒泰站。北屯至阿勒泰铁路的建设,不仅将结束阿勒泰市不通火车的历史,还对当地的矿产资源开发、旅游产业发展带来直接的影响。


  • 上一篇:克塔铁路铁厂沟至塔城段可研报告获批
  • 下一篇:民族团结一家亲,志愿服务聚人心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