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民生工程 >>克塔铁路铁厂沟至塔城段可研报告获批
克塔铁路铁厂沟至塔城段可研报告获批
作者:网络转载


新疆网讯(记者 郭玲)连通克拉玛依、塔城的克塔铁路项目又有了新的进展,国家发改委近日批复了这一项目铁厂沟至塔城段的可研报告。

19日,记者从自治区发改委获悉,克拉玛依至塔城铁路铁厂沟至塔城段项目是纳入《国家中长期铁路网规划》和《铁路“十三五”发展规划》内的重点建设项目,是2016年国家45个重点新开工项目之一。

克拉玛依至塔城铁路一期工程——百口泉至铁厂沟段, 已于2014年4月开工建设, 工程全长约100公里。

克拉玛依至塔城铁路二期工程——铁厂沟镇至巴克图段,全长约206公里,计划今年内开工建设。

塔城地区发改委负责人表示,克拉玛依至塔城铁路全线建成后,将结束塔城盆地不通铁路的历史,使冬天进出塔城的百姓不用再被玛依塔斯的暴风雪所阻拦,而且还可以打通一条新的亚欧铁路通道。


  • 上一篇:叶城县户户通流动服务队实现为民服务“零距离”
  • 下一篇:民族团结一家亲,志愿服务聚人心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