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民生工程 >>乌恰县:吾合沙鲁乡召开“审核确认贫困户脱贫”村民代表大会
乌恰县:吾合沙鲁乡召开“审核确认贫困户脱贫”村民代表大会
作者:网络转载


      新疆民生网讯 (通讯员 陈永龙)伴随着炎热的夏天,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乌恰县吾合沙鲁乡所属两村委会审核确认贫困户脱贫会议顺利召开。此次会议本着对各村负责的态度,乡政府扶贫办坚持“民主集中,实事求是,公平公正”的原则,按照五个一批脱贫计划,对2016年度脱贫家庭进行审核,将前期帮扶下,各方面有所好转,达到预期脱贫的贫困户剔出扶贫队伍,取消相应的扶持政策及帮扶措施,真正将需要帮扶的贫困户纳入扶贫对象。
      为了做好审核脱贫户工作,做到让“领导放心,群众满意”。6月19日乡政府扶贫办积极联系各村委会及驻村工作组领导干部,召开村民代表大会,使脱贫户的审核结果由村代表现场举手表决。
 

 图为:恰提村代表

 图为:吾合沙鲁村代表
      最终确认了11户脱贫家庭共计43人(吾合沙鲁村1户3人;恰提村10户40人)。
      通过召开村民代表大会的形式,将这项工作透明化,做到让广大群众心中满意,让党的政策人人皆知,为下一步我乡开展脱贫工作夯实了基础。
(供稿:克州乌恰县吾合沙鲁乡人民政府)


  • 上一篇:新疆将实施五大专项行动保护塔里木河胡杨林
  • 下一篇:民族团结一家亲,志愿服务聚人心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