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民生工程 >>乌恰县:走访慰扶贫困户 真心帮扶暖人心
乌恰县:走访慰扶贫困户 真心帮扶暖人心
作者:网络转载


      新疆民生网讯(通讯员 王俊杰)6月18日至19日,克州乌恰县吾合沙鲁乡为扎实推进精准扶贫工作,及时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送到贫困户家中,让贫困户早日脱贫致富,党员干部自发组成慰问组对两个村的贫困户进行走访慰问。

(图为乡党委副书记、政法书记张世旭(右一)将慰问的面粉、清油送到贫困户家中)
      今年以来,乌恰县吾合沙鲁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帮扶工作,始终关心关注贫困户的生活水平和生活质量。乡党委书记托呼托库力·波衣丁、乡党委副书记、乡长李小铁两人多次指出,扶贫目的就是要真心实意帮助贫困户早日脱贫,提高贫困户的生活水平,改善他们的生活质量;只有进村入户、实地查看、面对面交流,才能感受到贫困户的真实现状,掌握到贫困户的现实想法,才能对症下药、更好的采取有效措施帮助他们早日脱贫致富。

(图为乡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王俊杰(左一)慰问所帮扶的贫困户)
      慰问组一行对各自所属的贫困户进行走访慰问,给他们送上了大米、面粉和食用油,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情况、生活生产情况和当前需要解决的实际困难,并进一步完善了贫困户“一户一策”台账和“扶贫开发帮扶手册”,鼓励他们一定要坚定信心,克服眼前困难,在自治区、克州住村工作组及乡、村党员干部的帮助下,靠自己的努力一定能勤劳致富。

(图为乡干部吉帕尔古丽·麦麦提居马(左一)慰问贫困户)
      受到慰问的贫困户深受感动,并表示,感谢党和政府、感谢乡领导,他们一定对生活充满信心,今后努力克服困难,积极面对人生,不辜负乡党政领导对自己的亲切关怀。
(供稿:克州乌恰县吾合沙鲁乡人民政府)




  • 上一篇:克州乌恰县吾合沙鲁乡开展路面清理整治工作
  • 下一篇:民族团结一家亲,志愿服务聚人心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