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民生工程 >>新疆投入425万采购基础建设器材投放全疆各地州
新疆投入425万采购基础建设器材投放全疆各地州
作者:网络转载


都市消费晨报、亚心网全媒体快讯(记者 周端璞)5月23日,晨报全媒体记者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体育局了解到,新疆将投入400多万元继续推行健身路径工程。全疆各地州都可以“分一杯羹”。

2015年,自治区体育局积极申请国家投入资金1.54亿元,自治区本级投入资金3290万元,建设了3959个行政村“农牧民体育健身工程”,实现了全疆行政村农牧民体育设施全覆盖。我区也成为了全国仅有的两个实现全覆盖的省区市之一。

今年,自治区体育局继续增加对全民健身设施的投入。自治区政府采购网近日公布的一份中标公告显示,4家来自全国各地的体育器材厂商中标,获得了承接自治区体育局健身路径项目的资格。

据了解,本次自治区体育局健身项目共投入425万元,采购内容包括太极揉推器、腰背按摩器、太空漫步机、蹬力器、三人扭腰器等基础健身器材。

“我们要根据地州的上报情况进行审查,符合条件的由中标厂商进行安装。基本原则是优先满足过去没有安装健身路径区域的需求。”自治区体育局一位工作人员说。

据了解,因为乌市大多区域已安装健身路径,本次采购的健身器材将主要投放全疆各地州。目前,健身路径的具体安装时间还未最终确定。


  • 上一篇:乌鲁木齐部分蔬菜直销点升级 提供送货上门接收快递服务
  • 下一篇:民族团结一家亲,志愿服务聚人心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