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民生工程 >>乌鲁木齐幸福路要建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
乌鲁木齐幸福路要建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
作者:网络转载


都市消费晨报、亚心网全媒体快讯(首席记者 刘书成)乌鲁木齐市天山区幸福路片区的各族老年人将在政府财政资金的支持下,获得更贴心的社区养老服务。

5月5日,晨报全媒体记者从乌市发展改革委获悉,乌市天山区幸福路阳光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近日获得批复。

据了解,该项目总建筑面积为1085平方米,包括老年人生活用房、保健康复用房、娱乐用房、辅助用房及设备、配套管网等工程。项目总投资360万元。

社区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是指为社区内生活不能完全自理、日常生活需要一定照料的半失能老年人提供膳食供应、个人照顾、保健康复、休闲娱乐等日间托养服务的设施。是一种适合半失能老年人的“白天入托接受照顾和参与活动,晚上回家享受家庭生活”的社区居家养老服务新模式。

社区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为所有60岁以上老年人开放,重点服务高龄老人、空巢老人、残疾老人、优抚老人、低保或低收入老人等,社区内需要日间照料所有老年人。


  • 上一篇:就业路上,新疆再出发
  • 下一篇:民族团结一家亲,志愿服务聚人心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