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名家访谈 >>访著名舞蹈家迪丽娜尔·阿不都拉
访著名舞蹈家迪丽娜尔·阿不都拉
作者:网络转载


新疆日报讯(记者贾春霞报道)“近日,三天三地、连续三场的反恐维稳誓师大会,不仅彰显了党和政府反恐维稳的决心,更给广大人民群众带来了巨大信心。”中国舞蹈家协会副主席、新疆舞蹈家协会主席迪丽娜尔·阿不都拉23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作为一名文艺工作者,要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履行好职责,经常下基层,为各族群众送去动人的歌声和美妙的舞蹈,以实际行动为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总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党的十八大以来尤其是第二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以来,新疆各族人民的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充分享受到了党的惠民政策带来的福祉:免费体检、农村低保补贴、安居富民工程……作为全国人大代表,迪丽娜尔对党的惠民政策知之甚详,“现在,我们的生活是要什么有什么,非常幸福。这么幸福的生活是党和政府给我们带来的,我们没有理由不心怀感恩,我们没有理由不去回报社会。”

“一小撮暴恐分子给新疆的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造成了极大威胁,是新疆各族人民的公敌,他们的阴谋一定不会得逞的。”迪丽娜尔说,当前形势下,我们要牢固树立“稳定压倒一切”的思想,对破坏各族群众安居乐业的“三股势力”予以毁灭性打击,以实际行动筑牢反恐维稳的铜墙铁壁,坚决守护好我们共同的家园。

新疆是举世闻名的歌舞之乡。迪丽娜尔一直用曼妙的舞姿描绘述说传播着新疆独有的魅力。她说,新疆各民族历来都是同甘共苦,共同建设着美丽新疆,维护、建设美好家园是全疆各族人民的共同愿望。在与“三股势力”的斗争中,生活在新疆的每一个人都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迪丽娜尔说,作为文艺工作者,无论歌唱家、舞蹈家,都要在意识形态领域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承担起弘扬先进文化、大力倡导现代文明的重任。她希望能有更多机会下基层演出,将精品演出送到基层群众的家门口和田间地头,同时也把党中央和自治区的关怀及好政策送到千家万户。


  • 上一篇:访乌市人大代表阿依努尔·阿巴斯
  • 下一篇:把老百姓的小事当成大事去办,就一定能办好——专访人大代表、阿克苏地委委员、库车县委书记秦加友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