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慈善救助 >>爱心企业家进社区 资助1万元帮扶10户家庭
爱心企业家进社区 资助1万元帮扶10户家庭
作者:

新疆民生网(霍延磊)送人玫瑰,手有余香。8月8日,由昌吉市建国路街道和畅园社区举办的“和谐家园 用爱凝聚”公益活动中,两位爱心企业家拿出10000元资助了10户困难家庭,现场的居民们纷纷为他们的慷慨之举点赞。

在此次活动之前,和畅园社区通过前期走访,了解到部分家庭因疾病、突发变故或者孩子考上大学等原因,经济一度陷入困境,便在社区微信群里倡议爱心人士行动起来,解决他们的燃眉之急。

这一倡议得到了辖区两位企业家王先生夫妇和李先生夫妇的积极响应。

在捐助现场,发生了令人感动的一幕,受资助的女孩媛媛,紧紧拉住王先生的手不放,原来在去年7月3日,她不慎从高处坠落,导致颅脑损伤后,王先生当时就给了她500元,还没有留下姓名,今天又一次见到王先生,媛媛很是开心:“我终于记住了这个叔叔的名字!”  

和媛媛的家庭一样,盼盼的家庭因为智力残疾,没有经济收入,还要给自己和身体不好母亲治病,可以说日子过得很艰难,当他接过资助款后,一直在说“谢谢”!

活动当天,共有10户家庭得到了资助款10000元。

和畅园社区为两位爱心企业家颁发了“爱心商户”的牌匾和荣誉证书。

据介绍,王先生每年都会积极参与各项公益活动,而且他所负责的“夜猫爱心团队”,多年来已经资助大学生、福利院、困难家庭等近10万元。

爱心企业家王先生和李先生说:“虽然资助款不多,但也能帮助他们解决一些生活上的难题。我们以前困难的时候,别人也帮助过我们,我们想把这种爱心继续传递下去。”

“致富不忘回报社会,两位企业家展现了优秀的责任感和扶贫帮困的爱心善举,更充分体现了家乡人民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优良传统!”和畅园党总支书记李罕表示。

1:捐助现场

2:和畅园社区为爱心企业家颁发牌匾和证书

3:合影留念(左1王先生夫妇,右1李先生夫妇)

(供稿:昌吉市建国路街道和畅园社区)


  • 上一篇:助脱贫,融真情,情满新华
  • 下一篇:孩子们的快乐就是我的快乐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