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慈善救助 >>用爱心开启有意义的暑假
用爱心开启有意义的暑假
作者:新疆民生网

新疆民生网(王玉晶)2019年7月13日,以民族团结一家亲“奉献爱心、传递温情”为主题的义卖活动在红旗民主社区举行,活动也拉开了社区返乡大学生和青少年暑期活动的序幕。学生及部分家长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爱的暖流在社区涌动着,让大家度过了一个难忘而有意义的上午。

活动伊始,社区工作人员首先对学生们进行了暑期安全知识宣讲,通过问答形式强化提醒学生注重防火、防溺、访骗、交通安全等方面。社区的小歌星宋新玉小朋友特意献唱了歌曲《爱的奉献》,正式开启了现场义卖活动。

学习用品、玩具、手工艺品……现场义卖品种琳琅满目、品种繁多,伴着此起彼伏的叫卖声好不热闹!每个同学都为自己的商品精心敲定价格,有的学生打出了别具匠心的广告语,有的为吸引顾客确定买一送一的销售模式,有的还准备了热场的小游戏,同学们在献爱心的同时也展示了各自的才华。返乡大学生参与其中,帮弟弟妹妹积极布展、招揽顾客,忙得不亦乐乎。

最后到了爱心捐款环节,社区工作人员向大家介绍了筹款目的,是为帮助辖区内一位身患白血病的小朋友看病,大家踊跃献出爱心。年仅10岁的孔繁旭小朋友带头捐出了义卖全部金额以及自己近期的零花钱,他把一打有零有整的钱投入捐款箱,引得大家阵阵掌声,更带动了学生、家长和工作人员的热情,大家纷纷伸出援助之手。

一上午爱心义卖活动结束了,时间虽然短暂,但让善良的种子在孩子们的内心发芽,同时这“正能量”将持续蔓延、传播。献一片爱心,送一丝暖意,让人人心中充满和煦暖阳。参加活动的家长表示:我要为这个暑假启动仪式点赞,既锻炼了孩子,又能培养孩子爱心,非常有意义!

(供稿:克拉玛依市自然资源局驻克拉玛依区胜利路街道红旗民主社区工作队)


  • 上一篇:雏鹰梦“红心育人 童心向党”之爱心义卖活动
  • 下一篇:孩子们的快乐就是我的快乐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