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慈善救助 >>城南社区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城南社区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作者:

新疆民生网(李成林)近期,城南社区工作队和社区工作人员在入户时,与克拉玛依职业技术学院驻和田皮山县皮西那乡阿亚格阿孜干村“访惠聚”工作队队员刘菊泉的聊天中得知,该村村民生活条件有限,缺少衣物。随后,城南社区工作队及社区积极组织协调,即刻发起了给皮山县皮西那乡阿亚格阿孜干村村民捐赠旧衣物的爱心活动。

接下来的几天,在工作队和社区工作人员的深入群众,广泛宣传此次爱心活动的原因和意义,城南社区居民得知自己的“亲人、家人”生活不好,一个一个踊跃参加,积极拿出家中的衣物、鞋子,更有甚者有些衣物上的标签都是没有拆的。此次捐赠活动截止到将物品打包寄出为止共收集捐赠衣物等200余件。虽然活动结束了,但是捐赠的居民仍然将家中的的衣物送到社区来献爱心。

刘菊泉到社区领取捐赠衣物时激动地说:“我代表皮西那乡阿亚格阿孜干村的村民向城南社区‘访惠聚’工作队、城南社区的工作人员和居民表示最诚挚的感谢,感谢你们的爱心,并希望我们能将此爱心长久地延续下去。”

通过此次捐赠活动,极大地提现了我们新疆的各族人民永远是一家人,只要一方有困难,大家都会伸出援助之手、关怀之手、温暖之手。

(供稿:中国电信克拉玛依市分公司驻克拉玛依区迎宾街道城南社区工作队)


  • 上一篇:社区书记将轮椅送到残疾人家里
  • 下一篇:孩子们的快乐就是我的快乐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