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慈善救助 >>爱心汪洋 温暖真情
爱心汪洋 温暖真情
作者:

新疆民生网(师艺菲 刘昊原 蓝栋林)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距离韩大帅发生车祸已经过去十天了,他虽然已经截肢,但仍未脱离危险期。在这十天里,韩大帅的家人为了高额的医疗费用,已经花光了本就微薄的积蓄,也问亲朋好友挨个借了钱。然而,每日近两万元的治疗费用,对这个困难家庭来说是个天文数字。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为了帮助这个家庭度过难关,芙蓉社区工作队了解情况后,立即组织捐款活动,向芙蓉社区工作人员、工作队联点单位、大党委成员单位、社区居民、发出捐款倡议书。

6月14日下午,在芙蓉社区一楼大厅内,捐款活动有序进行,联点单位白碱滩区检查院、社区工作队员和社区工作人员、社区居民纷纷捐善款、献爱心,尽自己的能力来帮助这个家庭。

“我也有孩子和父母亲,看到他们家庭出了这样的事,我真为他们心痛,”芙蓉社区居民牙克甫·阿不力孜说道,“ 所以工作队和社区组织了捐款活动,我和老婆第一时间赶来参加,希望能帮到他们。”

与此同时,芙蓉工作队派出单位克拉玛依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也在开展捐款活动。市工信局全体党员干部积极献爱心捐款,并协助社区组织了水滴筹爱心筹捐活动。出差在外的同事,也通过线上转账的方式献出一片爱心。

更有克拉玛依市河南商会捐助一万元。截至6月16日,捐助款项累计金额达17000元。

当晚,市慈善总会、芙蓉社区工作队和河南商会前往市中心医院慰问伤者韩大帅和他的家人,将17000元善款亲手交给韩大帅的父亲韩明清,老人接到捐款非常感动,噙着眼泪表达着对所有捐款人的感激之情:“谢谢!谢谢!谢谢恁,俺都不知道咋报答你们的大恩大德,恁这真是救了俺的儿啊!”

点滴汇聚,爱心汪洋,无私助人,温暖真情。希望我们的爱心汇成最大的祝福,祝福伤者早日康复,祝福这个家庭挺过风浪,迎接阳光。

(供稿:克拉玛依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驻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中兴路街道芙蓉社区工作队,克拉玛依市白碱滩区检察院,克拉玛依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 上一篇:阿克陶县“爱心一家人”协会走进阿热买里村小学
  • 下一篇:孩子们的快乐就是我的快乐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