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慈善救助 >>阿克陶县“爱心一家人”协会走进阿热买里村小学
阿克陶县“爱心一家人”协会走进阿热买里村小学
作者:

新疆民生网(周军 王豪)2019年6月11日,阿克陶县“爱心一家人”协会组织的“小善大爱 温暖你我”主题捐赠活动走进巴仁乡阿热买里村小学,为孩子们送去了150个新书包、200余套衣服。当志愿者们将福建泉州朱晓曼等爱心人士捐赠的新书包、衣服送到阿热买里村小学时,孩子们高兴地围着过来,开心的笑容绽放在脸庞,学校的教师们也很热情地迎接志愿者们的到来。

驻村“访惠聚”工作队、村委会、志愿者们等分工合作,把每一个孩子爱心礼物都准备就绪,摆放的整整齐齐,等待着发放给孩子们。

发放现场,孩子们手捧着新书包,小脸蛋上露出了开心的笑容,心情特别高兴,纷纷向爱心人士敬少先队礼,“感谢叔叔阿姨们、谢谢您们帮助,我们会好好读书!”

孩子们知道爱心人士要给他们赠送新书包、爱心衣物时,四一班、二年级一班、五年级一班的孩子们特意准备了《感恩的心》、《中华孝道》、《国家》等节目,以此表达他们小小的感激之情。志愿者们看到孩子们跳起快乐的舞蹈,主动与孩子们深情互动,促膝交流,了解他们的生活、学习情况,希望他们好好学习,健康成长。整个活动温暖而又快乐,虽然阿克陶县“爱心一家人”协会所赠送的爱心礼物不多,但每一份礼物,每一个行动都带着社会爱心人士对他们满满的暖流。

活动结束后,家长代表麦丽亚姆古丽·图尔贡江激动地说:“我要感谢祖国、感谢中国共产党,更要感谢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好心人们,你们不仅给孩子们送来了温暖,更为孩子们送来了希望。在以后的生活中我会更加努力地教育孩子,让他们一定要好好学习,响应国家的号召,好好地学好国家通用语言,用最好的成绩回报祖国、回报共产党,回报那些关心和关爱孩子们的好心人,再一次谢谢您们!”

二年级一班的学生穆合丽萨·图尔贡江接到爱心礼物开心地说:“感谢所有关心我们健康成长的好心人们,因为有了你们的关爱,让我对生活充满希望。因为有了你们的关爱,让我有了不断努力学习的动力。在今后的学习中,我们一定会奋发图强,用最好的成绩去回报国家和党的栽培,也不会让帮助我们成长的叔叔阿姨们失望,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据悉,自2016年9月阿克陶县“爱心一家人”协会成立以来,积极开展爱心公益活动,努力传播公益精神和理念,影响更多的爱心人士积极参与爱心活动,共同传递正能量,传承互助和互用,让更多地爱心人士加入到为公益事业中来,为社会扶贫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2019年以来,已连续组织6起公益活动,为孩子们送去爱心帮助的同时,也希望孩子们的童年多一份快乐,感受社会的关爱和温暖,并让他们从中学会感恩和互助。

(供稿:克州阿克陶县委办公室)


  • 上一篇:闪耀的红—默默无闻情却真 滴滴热血含爱心
  • 下一篇:孩子们的快乐就是我的快乐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