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慈善救助 >>关注贫困儿童成长 爱心赠送暖心衣物
关注贫困儿童成长 爱心赠送暖心衣物
作者:

新疆民生网(霍慧媛)近日,新疆红石慈善基金会亚力坤·奥斯曼公益基金阿图什志愿者队成员达吾提江·买买提利用结亲帮扶机会,满载着全队成员的美好祝福,给阿克陶县阿克陶镇巴仁艾日克村的贫困儿童带来爱心衣物。

当巴仁艾日克村群众工作站工作人员和达吾提江进入校园内,远处玩耍的孩子看到达吾提江,欢快的跑过来抱住他,甜甜的叫着叔叔好。据了解,这是达吾提江第二次来到巴仁艾日克村小学了,3月份来的时候给孩子们赠送了50件毛衣。

孩子们井然有序的排队领着物品,脸上挂着灿烂的笑容,领到鞋子的阿布都赛米开心地说道:“我只有过年才可以穿到的新衣服新鞋子,特别感谢达吾提江叔叔和其他叔叔阿姨们对我们的关爱。我要好好学习,长大后向达吾提江叔叔一样,成为一个志愿者,帮助他人。”他肉嘟嘟脸上挂满开心的笑容,似乎想象到长大后帮助他人的画面,纯真的笑容感染到现场的每一个人。

达吾提江深有感触的说道:“其实应该感谢孩子们,我们得到的远比付出的要多。每次看到孩子们纯真的笑容和发自内心的感谢都让我们获得精神上高度的愉悦。未来我们会继续弘扬志愿者精神,让公益成为一种习惯。”

据悉,此次共赠送190双鞋子,200件衣服,价值15500元。

(供稿:阿克陶镇人民政府)


  • 上一篇:邮储银行阿克苏地区分行爱心捐赠助扶贫
  • 下一篇:孩子们的快乐就是我的快乐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