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慈善救助 >>阜康市良繁中心村助残日前夕开展慰问活动
阜康市良繁中心村助残日前夕开展慰问活动
作者:

新疆民生网(王琴、魏廷)每年五月的第三个周日是全国助残日。在助残日前夕,阜康市良繁中心村联合阜康市雷峰车队志愿者服务队常杏军,姚桂萍等一行15人,对本村残疾家庭李德明家进行了义务帮农和慰问,为他们送去了清油,面粉,大米等慰问品。

志愿服务队常杏军说:“在助残日来临之际愿所有残疾人生活美好、幸福安康,我们志愿服务队会继续做下去,为更多的困难残疾人做出自己的贡献。”

据了解,为了解决本村残疾人的生活问题,良繁中心村还为所有符合就业条件的残疾人提供工作岗位,让所有残疾人感受的村委会的关怀与温暖。

良繁中心村副主任王琴说道:“对于我们来说,要理解、尊重、关心、帮助他们,让每一个残疾人家庭共享春天的温暖”。

通过此次活动,让辖区残疾人充分感受来自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关爱,增强他们热爱生活,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信念,进一步促进村内的和谐稳定。

(供稿:阜康市良繁中心村党总支)


  • 上一篇:心系贫困户 捐款献爱心
  • 下一篇:孩子们的快乐就是我的快乐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