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慈善救助 >>融情聚力 将惠民落到实处
融情聚力 将惠民落到实处
作者:

新疆民生网(王汉玲 靳华)5月20日,在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促进辖区残疾人事业发展,加强残疾康复服务,切实解决残疾人实际困难,提高残疾人生活质量,克拉玛依市胜利路街道举办了“辅具进家庭进社区关爱在身边”残疾人辅助器具捐赠活动。胜利街道办事处主任李涛、社区工作人员、居民们以及辖区残疾人朋友和家人共计87名同志参加了捐赠仪式。

李奶奶非常感动的说道:“平时社区的工作人员对我们非常照顾,过节问候、慰问变成了常态,我们切实感受到了党的好政策及党和政府对我们的关爱。”

工作人员说:“将党的惠民政策落到实处是我们应该做的,需要让更多弱势群体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从点滴做起,营造和谐氛围。”

本次残疾人辅助器具捐赠品种数量多、涉及面广,胜利街道残联为辖区残疾人捐赠28件辅助器具。向辖区残疾人朋友传递来自党和政府的关心,解决好残疾人在日常生活、康复等方面面临的实际困难,为残疾人融入社会、实现自身价值创造良好的环境。

(供稿:克拉玛依市克拉玛依区胜利路街道党工委


  • 上一篇:扶持残疾人就业 落实优惠政策落实
  • 下一篇:孩子们的快乐就是我的快乐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