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慈善救助 >>扶持残疾人就业 落实优惠政策落实
扶持残疾人就业 落实优惠政策落实
作者:

新疆民生网(马佳佳)每年五月的第三个星期日为全国助残日,今年5月19日是第二十九次全国助残日,主题为“自强脱贫,助残共享”。为提高全社会对残疾人事业的关注,推动决胜全面小康建设和贫困残疾人脱贫攻坚,当天上午,阿克陶县残联在帕米尔社区举办第二十九次全国助残日宣传活动,共计4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县残联工作人员就残疾人相关救助、补助政策进行了现场宣讲,并为社区10名贫困残疾人每人发放200元慰问金,发放轮椅3个,手杖10个,手提袋、遮阳帽、宣传单等宣传材料共计约200份。

县残联副理事长表示:“今天我们在这里举办这个活动,目的是为了勉励残疾人自立自强,号召全社会爱心助残,切实帮助残疾人解决实际问题,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残疾人事业的良好氛围。”

(供稿:阿克陶县残联)


  • 上一篇:助残日里的爱心捐赠
  • 下一篇:孩子们的快乐就是我的快乐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